一个人的烟火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 Iron & Wine

音乐随身听:

【电影原声】Iron &Wine - Flightless Bird,American Mouth  

       《暮光之城》是根据美国女作家斯蒂芬妮·梅尔(Stephenie Meyer)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故事描写的是中学生贝拉与青春帅气的吸血鬼爱德华的浪漫爱情故事。

       Flightless Bird,American Mouth,一首忧伤的“美国梦”的挽歌,出自专辑《The Shepherd‘s Dog》。令这首歌声名鹊起,重焕生机的是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歌曲被用在了影片结尾舞会一幕,Bella & Edward 踏着这温柔的乐曲,相拥轻舞….

       Iron &Wine其实是Samuel Beam一个人的乐队。Samuel Beam美国的田园诗人,独立民谣唱作音乐人。他的过人之处在于在一种哼哼唧唧的吟唱中让人感到一种若有若无的轻松、愉悦、平和。无论你身在何处,听到他的歌,你会有一种沁人心脾的舒畅感。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