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烟火

Since We Met - Tommy Emmanuel

音乐随身听:

【纯音乐】吉他曲Tommy Emmanuel  - Since We Met  

       Tommy独特的演奏技巧,是一种“Fingerstyle(指弹风格)”,简单的说就是用手指在吉他上弹奏出如同钢琴家在钢琴上演奏的表演型态一样。这首《Since We Met》温情而缠绵的曲调、婉转的音色正体现了吉他富于变化的特点。Tommy如风铃般清脆的拨弦声仿佛带你走入了空灵幻美的异度空间,以镜中之花、水中之月做比实在不过分。

       澳大利亚国宝级吉他演奏家Tommy的职业生涯已经跨越四十多年,曾被澳洲滚石杂志连两年被推举为”最受欢迎的吉他手”,创下过四张白金与金唱片,也获得第49届葛莱美奖提名。

       在舞台上,Tommy总是带着微笑,用他那自信般与令人眼花撩乱的表演,毫无暇疪的将吉他技巧发挥到淋漓尽致,从他手指上所散发出的旋律相信绝对会令人难忘与赞叹。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