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烟火

Seven Daffodils - Carol Kidd

音乐随身听:

【天籁女声】Carol Kidd - Seven Daffodils   

       令人无法置信的天籁美声,有着银箔一般的亮润光泽,充满着丰富的磁性韵味,成熟老练又妩媚。她柔美的声音就象是一阵风、一个微笑,时而忧愁、时而快活,让听者可以感受到跳跃中的温柔和抒情中的洒脱。她的歌唱技巧无懈可击,万缕柔情,沁人心脾,令人难以忘怀。

       carol kidd(卡萝姬)是英国老牌的抒情爵士歌后,三度获得英国爵士大奖“最佳演唱”奖殊荣,被尊称为kidd姐。 她推出的每一张唱片为广大音响发烧友所垂青。这张《Auld Lang Syne 旧日时光》大碟,是卡萝姬为了纪念一起做音乐的朋友与老乐迷特别录制的。专辑里收录十六首耳熟能详的爵士,民谣歌曲。卡萝姬银线般亮丽的歌喉,把听者的心深深套住。

Seven daffodils(七朵水仙花)

I may not have a mansion也许我没有大厦

I haven't any land也没有土地

Or a paper dollar甚至没有一张纸币

To twinkle in my hand在我手中熠熠生辉

But I can show you morning但我能带你去看那清晨

From a thousand hills在一千座远山之上

And kiss you and give you seven daffodils并轻吻你,送你七朵水仙花

I do not have a fortune我没有许多财产

To buy you pretty thing为你买美丽的饰物

But I can weave you moonbeams但我能为你编织

For necklaces and rings月光项链和戒指

And I can show you morning我还要带你去看那清晨

Form a thousand hills在一千座远山之上

And kiss you and give you seven daffodils并轻吻你,送你七朵水仙花

And kiss you and give you seven daffodils并轻吻你,送你七朵水仙花

Seven golden daffodils哦,七朵金色的水仙花

All shinning in the sun在阳光里璀璨闪亮

To light our way to evening照亮我们夜晚的路途

When our day is done当我们的白天过去

And I will give you music我会带给你音乐

And a crust of bread和一片硬面包

A pillow of piney boughs松枝作枕

To rest your head让你休息依靠

A pillow of piney boughs松枝作枕

To rest your head让你休息依靠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