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烟火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 痛苦的信仰

想起了大学那把红棉吉他

乐动人生:

《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  痛苦的信仰

词曲:高虎   编配:痛仰    和声:崔毓菁 田然 齐静  

      这首歌曲是一首舒缓而温暖的慢板,同时也是乐队第一首诠释爱情的作品,录音版特别加入了大提琴的独奏!「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是低吟的诗篇,温柔的浅唱,清澈的吉他伴奏,到副歌部分的不断反复歌唱,节奏越来越强,调动听者的情绪也更为澎湃。“一千万只太阳的光辉,照耀着金色的月亮。”这幅具有想象力的画面具有色彩艳丽的美感,同时也具有颇值得玩味的内涵。

     痛苦的信仰乐队1999年7月成立于北京,曾多次作为压轴乐队参加过数次迷笛音乐节,崔健组织的真唱运动、云南丽江雪山音乐节、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等全国著名的摇滚音乐节。

     痛苦的信仰独特的气质使他们有了一种精神,一种敢于直面一切的精神,一种不仅敢于直面一切而且敢于向一切不公正挥拳的精神,一种不仅敢于直面一切向一切不公正挥拳而且在斗争中决不做那种所谓的“战略性转移“的精神。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