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烟火

农夫渔夫 - 大乔小乔

牙缝不腚蛋:





一个渔夫的自白: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个大果园,

我会放下所有追求做个农夫去种田,

每一个早晨我耕耘在绿野田园,

每一个黄昏我守望在乡间的麦田,

我会把忧虑都融化在夕阳里 ,

让孤独的心等待秋收的欢喜,

哦,如果那个时候身边没有女朋友,

我不介意谁会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

哦,如果那个时候依然牵着她的手,

我们会幸福的坐上树枝头。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拥有一条渔船,

我愿放下所有执着做个渔夫住在海边,

每一个早晨航行在晨曦的海面,

每一个黄昏遥望在无尽的海云天,

我会把思绪都消失在波涛里,

让澎湃的心等待风雨后的平息,

哦,如果那个时候身边没有女朋友,

不介意谁来给我一个周末的问候,

哦,如果那个时候依然牵着她的手,

我们会幸福的坐在弯弯船头,

我们会停泊在爱人的码头。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