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烟火

琵琶语 - 林海

akria:

这首曲子太朗朗上口了

哼着哼着词就出来了~ 

话说古风的填词还是第一次呢~   

------------------------------------------------


春风琵琶语

词:akria

曲:林海

春风煦

远山如玉江如镜

日光印在白云底

云上微波碧


春山丽

红花若焰笑若莺

藻荇摇碎一片晴

便见游鱼戏


柳枝静

舟卧人面如云寂

江上碧漪起

我心摇曳似燕啄波绿


就在这春日里

微风里

你望着云

我望你


东风不语

不解意

此念深浅碧波蕴


风波细

小舟随云行无意

杂英遍野蛙鸣起

足下春泥新


子衿青

衣袖点水翠波熠

我心悠悠故沉吟

夭夭桃华栩


天光隐

君容若寂心若云

忽有鱼轻拍楫

君笑暖然如日熨我心


就在这春日里

微风里

你望着云

我望你


东风不语

不解意

此念深浅碧波蕴


山色静

时光如蝶翩然去

如梦如幻亦如云

日已向西


惊鸿起

扁舟一叶飘然离

心中你犹在那里

闲看浮云起


心中你犹在那里

闲看浮云起


评论

热度(78)